Monday, April 26, 2010

[Fan account] SS501 Concert @ Saitama Super Arena Japan 2010.02.25

Original source: hyssss1103 @ Baidu Tieba SS501


★SS501★100425_后记★YAHOO SAITAMA CONCERT ^^

大家好~第一次发帖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~^^
因为好像没有什麼相关消息~
不知道会不会发成功@@

刚刚看完演唱会回家~~~
5.1的COMEBACK~又要延期了~~><

就是有个小短片 拍他们在巴士上到饭店~~贤重说 虽然我们说好501是我们的日子~
但是说到501~还是说 说到专辑 就会想到延期哈哈哈 ~ 因此这次也会延~
今天永生心情超级好!!!~唱了ZARD的名曲~

今天说了好几次 应该真的要延了~
贤重一定是官方说法~说 为了准备更好的专辑 需要更多时间准备 - -
我没写过后记耶~
但是今天好特别 因为永生好开心 ^^
而且永生的 SOLO 超级棒!!!!!!!

但是好像还是会在五月发的样子~~
政珉一直跟大家说明年见~
好像是贤重吧 说 发完专辑会再来日本~

真不好意思 脑袋真的很空白 而且他们日文韩文一直交错说 翻译也有一搭没一搭
我又要一直看永生~哈哈哈哈哈
日FAN对专辑延不延一事根本不在乎
於是我也忘了讨论 一直沉静在今天的永生里~
但是应该还是五月啦~~只是501~是不可能了

唉 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二辑 我也是~
而且安可时这麼温馨的气氛中 说了5.01 CB~~
一直以为是很有把握才会说的
而且永生04.29要来日本出席活动^^
所以501的CB~好像早就不可能了 只是一直没说 ><
不过就像贤说的吧~~~是501的特色了 - -
就是 延期!!~
被贤重这麼一说 好像也是 就像演唱会要下雨一样
准时发 好像怪怪的 呵~只能这麼想了
好 我知道没人想听演唱会的事了 呵~
但是我好想说喔 哈哈哈哈哈
因为永生今天真的心情太好了~ ^^
有人要听吗 哇哈哈

顺序是
LLT
Obsses
说话时间,永生又说自己是坏男人 但是用日文说好好笑
马说星空是他们最喜欢的日文歌的样子
星空 结果马破音 永生在旁边一直笑~
again 日文

之前在韩流网上有做一个对成员印象的调查
总之 变成永生演马女朋友 生气了 马要安抚他
马:生气了吗
生:当然
马:为什麼生气
这时永生的表情时在太可爱了 因为他无法用日文说下去
他就笑 然后像是喵了马一眼 想说你降问 我怎麼办
然后就说 我不会说日文
马就说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嘛~呵
然后马对永生唱情歌 接下来要永生唱 永生就说为什麼
后来唱了一小段日文 结果忘词~停了五秒 用哼的哼完 好可爱

接下来是贤重演亨的女友~马说 这女友好大一只~贤很称职的一直装女生声音
装可爱~最后亨冲过去强吻贤的嘴巴 太惊悚 好像真的是亲到的样子
贤也吓一跳 一直说亨好可怕~
喔我好像太钜细靡遗了~

接下来是问 谁的拳最有力量~
日FAN排名是 贤压倒性胜利 再来是马 奎 生 亨~
亨连拿两个最后一名了 呵~
然后搬来一台打拳的机器~~从亨开始107kg~
再来是永生 我感觉他内心压力很大 哈哈哈哈 结果128kg~原谅我一直发花吃
但永生那样子好MAN 阿~~他自己也吓到怎麼那麼好呵~一直很不好意思~再来奎108还是109KG~~马也是128~最后是贤 大家对贤了了解不用我多说了 呵 他此刻内心的压力 哈哈哈哈
结果129还是130~他就松了一口气说 马就算了 看到永生那麼强 压力真的很大 哈哈哈哈
亨俊好可怜阿 我觉得他可以更好的 只是因为是第一个~ 那机器可能还不熟 所以他一直说 是机器的问题~

喔 曲顺我记得 其他谈话的 有点忘了 我随便打了~
曲顺先讲完 刚刚四首后是SOLO
奎 WASS UP
贤 那首请对我好一点 亚巡那首 歌名有点 哈 - -
马 日二辑的 浅い梦の果て
亨 安可场那首 GIRL 歌名又有点 哈 - -
生 ZARD那首经典名曲 原谅我 歌名真的无法 但就是超有名那首^^
全场超级HIGH~因为是名曲~而且永生一直超HIGH大喊 SAITAMA~
然后背对大家一直扭屁屁 背景是动画一直在抖动 配合著永生的扭屁屁~
永生真的一直在朝摇滚生迈进~中间又嘶吼了一阵~ 比唱摇滚FIND还~嘶吼 哈
对了永生衣服超级可爱黑裤子红鞋子 牛仔外套很多可爱图案
途中一直说 再一次 然后挥手说再见~
我一直说永生的好 大家原谅喔!!!

花样原声带2那首 可惜的心情~歌名我真的不知道 ><
唱这首时 马说是花样的OST~好多新FAN~都不知道这首 只知道因为我太傻
SNOW PRINCE
LALALA呼喊你的歌 永生到后来自己的LALALA的部分全部要FAN唱~是太累了吗哈
DEJAVU 说是最后一首了 马好好笑 一直看手表说时间的问题 从SAITAMA回去有点远 哈哈哈哈

马就说 所以要跟大家最后道别一下 因为最后一首~~
就永生跟贤说韩文~
奎亨都是说 谢谢大家远道而来
话说永生好像真的不打算说日文了 贤还有挤一点出来
永生跟武道馆一样 都只有一开始会说一句 但每次都得不太到大家回应 因为真的听不是很懂 两次他都自己打圆场 哈 然后之后他就不会再说了~

安可前 有一段短片跟大家说掰掰 然后就消失了他们 当下真的想说 天阿 没有了??
结果他们又陆续回来说 有啦有啦 倒数10秒
接下来 BE A STAR
跟胆小鬼~

好像唱SNOW PRINCE时 马又抱永生~~
永生撒娇时 贤重笑得有够开心
我也好想看图跟视频 这次他们拍的短片都好可爱~

还有一个大福利 这也有拍成短片 演唱会前一天 团员自己挑一个喜欢的位子在签名板上签名送给当天幸运的观众 永生说自己喜欢17号~有人可以跟我说这个数字到底有甚麼意义吗? 永生真的好爱它 好像还都囔著说 坐在那比较远 所以就挑这个位置了c区417~
贤奎都挑了501 马是d 21 亨挑了二楼的 说那边会坐著最美的女生
结果这些FAN不但可以拿到签名版 还可以上台坐在他们旁边一起按著指示跟他们合照~
永生跟奎的号码没人坐~要重选 奎就选了 我猜是601的相反~106~
永生又来了 他想超久 一直嗯阿 阿阿 又说他喜欢17号 有没有h区~主持人就说没有
他又再度嗯阿 嗯阿 然后自以为潇洒的说 那好吧 就a区~~但大家已经等了超级久了呵
他真的好好笑

这个福利真的要把人搞疯了 第一个是贤 那FAN坐在他大腿上 贤两手抱她腰 头好像靠一起合照~ 再来是奎 只有一起喝一杯饮料 用两根吸管
马的是双手合掌 额头贴一起看像观众席 就以前贤跟赵慧莲那动作 呵
亨得也好夸张 从后方抱住那女的脸还贴在一起~大贴在一起~
到永生了~~~~结果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麼 永生只是搭她肩
后来主持人说 感想是? 永生说 有点不好意思耶 哈哈哈哈哈
永生心情真的超好~~竟然会因为自己无法给FAN福利说抱歉
但我也不知 为什麼别人的指令这麼夸张 永生的~呵呵呵呵 是FAN自己抽了~谢谢那个FAN了~我好开心 呵呵呵

我觉得韩FAN真的好伟大!!
他们真的这样牺牲自己照亮别人~~
我觉得能在日本场偷拍真的不只是勇气能够办到的~~竟然还传的这麼快^^
看到很多永生韩站的FAN 坐一排!!~
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这次活动的方式 要办信用卡 年费两万六日币
我千辛万苦办了卡 结果办卡人数大不如预期 本来有一万个名额 结果只有2000个人办
就变成一个会员可以带两名进去~那两名坐二楼~~本来已经很吐血了~降办卡真的好贵
结果今天看 二楼根本不是二楼 比会员的一楼视野好多了~~~我吐血加吐血~
其实真的是有一点微词 因为dsp完全不做日本宣传~完全~
但是一直在办这种很麻烦参加 又极度剥削大家的活动 而且因为他不做宣传 所以他老再剥削同一批族群~~日FAN钱很多 但是也有像我这种学生牺牲者~呜呜
不好意思抱怨一下~因为真的好贵

我再来想想演唱会细节~

一开始摄影机坏了吧 还是怎样 头两首歌两边大萤幕没离开过奎 一路跟拍
奎阿 我也很支持你~但是永生今天这麼帅 我全然看不到 真的都要流泪了 ><
第三首终於正常时 一到永生就拉远@@
亨说 下次在东京巨蛋开如何??
珉亨互动还是一样很多 马全场一直扭~~一直跪在地上扭
安可又跑去在亨前面一直扭~永生看到还笑了一下

安可终於可以听到永生唱歌了 哈 之前泼水他都直接放下麦克风的
今天没有玩水 所以扎实的唱完两首歌~呵

今天一套黑衣 一套白衣真的帅翻了~~~
永生 真的瘦好多^^

但是贤还有说一遍 要好好准备好专辑~所以~~
又是一个玩笑吗~~~我也不知道了!!~
总之真是谢谢大家的支持~~~因为每次看日本的消息几乎没有 所以~想说大家很著急
以后我会尽量努力呵呵 如果有活动的话~

4.29要去看永生那活动~~~所以之后再来说那个活动吧^^

今天听到星空跟BE A STAR好高兴~可惜没听到WASTELAND~我的最爱~呵呵

最后还有一个成员直接给你礼物的 抽100个~偷偷进行><
福利真多~跟我无缘 呵
万一5.01还是有二辑 大家不要怨我~我忘了最近大家很爱开玩笑~呵
但是许小胖就算4.30回去~5.01直接cb~好像不知道耶 不太可能的感觉~@@

呵 你说之前 真的没想到过是骗人的耶
只是因为自己也在等~所以很急的想说上来跟大家说

而且他们今天安可也是降开玩笑~~现在大家是不是开上瘾了~
我也好希望5.01是变成他们的日子~
但是如果真的无法如期~像贤今天降轻松带过~感觉也没那麼差了 呵
但是亨俊之前在电台是不是也有一直预告会如期??
不相信阿 不相信~><

主持人今天一直说一些韩流卡的内容宗旨~用日文
然后就会一直抛给奎 说对不对
应该是有准备的 但是奎还是一直笑~因为他都是用韩文回答 觉得很假吧 哈哈哈哈哈

喔我想到一个很好笑的~~~马说 他真的很喜欢这绿色的光~但是大家挥的时候可不可以
前后前后 左右左右~要大家对拍子 哈哈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en Peas Voic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