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[Video + Trans] Hyun Joong @ Gummy MV



來源:ETN
翻譯:妃茵
@TSTW
轉載請註明來源&TripleS.TW台灣SS501後援會,謝謝!


tvN E NEWS Gummy 因為是男子MV 訪談

邀請金賢重出演MV的理由是? 好友的義氣?!
不過也曾傳出Gummy與金賢重是戀人這種說法
出演因為是男子”MV的金賢重,讓我們來確認他與Gummy的好交情吧


(Gummy以下簡稱G)

G: 和賢重從以前就是好朋友了。因為要找專門演員拍攝MV不好找,直接拒絕的人也有,就去拜託工作忙碌的賢重,他一口就答應了。拍攝MV前一天SS501還有拍攝工作,賢重拍到半夜12點然後回家化了妝又趕來拍攝我的MV,隔天又熬夜拍攝再直接飛往日本開演唱會。對此我必須要鄭重向他說聲抱歉。

十分有義氣的男子金賢重,為什麼和Gummy的交情這麼好?

G: 和賢重是透過東方神起的在中介紹而認識的,我們共同點很多,對音樂的熱情也非常強,而且都是有煩惱卻不會找人傾訴的性格。我們聊著各種話題,長久下來關係就變親了。

貴公子金賢重,會和Gummy一起喝酒嗎?

G: 以前會一起喝酒,最近幾乎沒有我有在運動都不喝了,所以和賢重也好和其他朋友也好都越來越少見面,不過也是因為大家都愛喝酒,除了宴會以外都沒有見面了(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reen Peas Voices